梓呤

数学组疯批x疯批

数学组

白几何x巫寒述

疯批x疯批 

蜘蛛x蝙蝠

伪骨科 无限流背景 

​【白视角】

自从上次在里世界中为了完成任务办了场婚礼,好像心照不宣般就在一起了。

不过也是,真弄些浪漫的告白反倒要不习惯,像我们这样的人的爱情,也只能由鬼来见证了。

只是不知道咱妈知道后会作何感想,应该会吓一跳吧,毕竟我们从小就不对付。

再过几天就是我们的24岁生日了,真是平凡无奇的数字,但它将见证我们的和解,甚至是更近一步的亲密。

第一次给人准备礼物,还是给你这样的家伙,真是苦恼!你会喜欢什么呢?

从在孤儿院第一次见到你开始,你就和其他人很不一样,你可是疯子。

送你点什么?

是断头的老鼠,还是被虐待至残的野猫?

我知道,它们对你来说都不如我来的香甜,或许我应该要砍自己几刀,沾满鲜血爬到你的床上,你定会喜欢到发狂。

这么想想,给你送礼物似乎不难,你最喜欢的东西无非就是我的血,从小就喜欢。

我的“吸血鬼”先生。

但是,当然不会这么便宜你,被咬住脖颈的感觉难受极了,就算在一起了我也并不是很想纵容你,毕竟这算是一种精神病,能治还是得治。

想给你送一件有意义的礼物,但我并不擅长这些。

想你从小到大就没可爱过,还是送你些可爱的玩意儿,你不一定会喜欢,但我喜欢哈哈。

我用了好长时间,几乎每次进里世界都忙着为你做这件礼物。

用蜘蛛丝做的玩偶,定然是独一无二的。

我的技能得到了提升,可以变成傀儡丝操控别人,希望我不在你身边时它能保护好你。

你只能喝我的血,我不希望你碰别人。

不过,像你这种性子,应该不会想起来给我准备吧。

【巫】

生日礼物,生日礼物,这该死的生日礼物。

从第一次见到你开始,你就成为了我眼中的唯一,或许那还不是爱,只是猎人看到猎物时血脉里无法抑制的激动。

我险些杀了你,不止一次,现在想想还有些后怕 。现在的我爱你爱到骨子里。

那些个家伙们说,生日要送些有意义的礼物,这真是让我为难。

主要还是因为你,太善于伪装。

十几年了,我从未见过你喜欢什么,你好像总是那么波澜不惊。

但好在我也没有想太久,你肯定想不到,我的技能升级了,你再也不用费尽心思的和我抢控制我的十字架,我可以把它送给你了。

我知道幼年的经历让你对我有些惧怕,这是自然反应,你控制不住的。

我伤害了你太多。

日后不会了,我再也不会逼你给我喂血,就算控制不住,你也可以用十字架项链自保。

请别害怕我了哥哥。

这个礼物我猜你会喜欢。

评论

热度(2)